回归车队的迷思

过去两个星期,币价一直稳定飙升,而且一度戳破一刀大关,挂上了历史新高的一刻,不少币圈好友都纷纷讨论着为什么会这样。不少人已经消失了好一段时间的都纷纷回归车队寻找大方向。不少前大佬忽然带着开拓使命为大家杀出去,感动得又是鼻涕又是泪水。


图源自Pixabay

大家好,我是拉仔。一名对于区块链认知只有皮毛,却老喜欢跟别人分享生活,写一些男女之间的矛盾的中年痴汉。这几年来,自从认识了steem以后(不怕老实说),就开始沉迷。有事没事都上来大肆报导。如果我跟你说收入不在我考虑范围,那么我是有意要骗你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收入绝对不是第一考虑发帖的因素。主要是看有没有多余的时间,尤其是自从分开了以后,我也尽量保持分开两边不同的性质,写的也不尽相同的内容。这边保持了一贯的段话长说,而另一边则转换为日记方式,记录生活。

今天遇上了一名在#drugwars玩了很久的同事,大家属于一个游戏群体的欧洲人。虽然她也是老人一名,不过这几年来是完全没有交流过。虽然在区块链游戏里面有接触过,但也没有直接交流。就是游戏上交待一下要打谁谁谁。游戏下,也完全没有任何对接。她发游戏报告,我的账号自动点赞支持一下。也完全没有看过她正儿八经的发帖,每天都是发游戏贴,垃圾帖。然后因为祝贺今天复活节,两人就聊了起来,从本来的游戏秘诀一直聊到拉仔的欧洲车子坏了找不到人修理,我还被她酸了一下。我的方向机要修理,买零件都要350欧元了。如果连运费,要500欧元了。她发一个广告给我,原来我的车子在她的国家,二手只卖700欧元。

所谓,相逢恨晚就是这一种。俩一直聊啊聊啊,我本来早上天还没亮就要上山去,结果在家躺着一只聊到太阳晒屁股了,再出去打包早餐,回到家里还在聊。然后就一不小心进入正题,开始聊对于写文章跟收入这一块。老外就是特别敏感,她马上起了戒心。立马解释她不是为了收益才“回来”的。我当然也不是那个意思,如果她为了收入,就不会这么久以来一直发游戏贴了。反而,拉仔才是有心要给她介绍eCency希望她也能得到多一点加密货币资产。

聊了很久,大家深入理解彼此以后才发现原来还真的有这种人。她现在只用d.buzz发帖,都当成推特了。而steem那一块,她也单纯是为了玩游戏才跟我们一起。她说,其实无他。加密货币的数字,影响了全部人的决定,影响了全部人的真诚。最近币价飙升,就一大堆人“回来”。每每都听到别人说,“大家别误会,我不是因为币价涨才回来撸币的。“,然后又当没事继续发帖了。她说,拉仔给她的建议,她都收下了。不过现在敏感时期,如果她”回归车队“,一定会被人误会她是为了撸币而发帖。

既然她这么说,我也没办法。不过,拉仔脑子里想的是,如果hive的币价这么一涨再涨,那么她就永远不必回归了?其实,拉仔认为这种社交平台,说穿了也只不过是一个大家有类似生活经验,大家有同一个生活方向,对区块链有共识,都希望得到几个币,价位高就让自己爽一下,价位低也不能太在乎而不写吧?个人觉得,就算是浪子回头金不换,也不能怪别人币价低不发帖,现在高就跑回来呀。不知大家对于这些”回归车队“的游击战斗民族有啥看法?

Sort:  

@tipu curate 2

谢谢大佬支持 🤓

Yay! 🤗
Your pos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Continue earning Points just by using https://ecency.com, every action is rewarded (being online, posting, commenting, reblog, vote and more).

Support Ecency, check our proposal:
Ecency: https://ecency.com/proposals/141
Hivesigner: Vote for Proposal

Congratulations @dailyke20!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have been a buzzy bee and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Check out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Feedback from the April 1st Hive Power Up Day
Hive Power Up Day - April 1st 2021 - Hive Power Delegation

估计她是想好好好好写文章了吧

嗯。昨天開始好好發帖了,不然她一直發垃圾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