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小品 (十四)實死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鴨!忽然間拉仔又有靈感想給大家說說兩性小品。今天的主題是,實死。

何謂實死?顧名思義,字面解釋就是粵語的必死無疑。實實在在的一定要死。跟兩性有啥關係呢?且聽我慢慢道來。

首先,男人踏入婚姻,別人就是說那人已經一隻腳踏入了墳墓。那麼,另一隻腳呢?一般人說,那人真正死那天。也有人說,孩子出生哪一天。而拉仔說,都不重要了。畢竟,一隻腳在墳墓裡面,另一隻腳有沒他進去都不重要了。一隻腳被身邊哪一位綁著,你還想飛?

我們來參考看看,其實女人最大的威力就是柔。在讀這篇文章的男人,真的要小心啊。身邊那隻母老虎不一定兇才能殺人,有沒聽過太極啊?冇錯,就是以柔克剛。男人多麼剛性,女人一句話我們就腳軟了。

你說,沒有啊。我還好好的還是有充份自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自由只是一個假象,而且濫用自由的代價就是永遠失去本來已經規劃好的自由“範圍”。沒錯,拉仔是有很多自由的男人。和朋友去泡夜店過了半夜一個二個老婆打電話來討人。有一次,友友手機沒電了,他老婆打電話給我的手機找人😮幸好那時身邊沒有特別聲響,不然我看那個朋友玩完了。

我們都有見過他老婆,其實也不是那麼差。人挺好的,有時我們就譏笑他說咋被老婆綁著啦。喝酒晚一些回家就被查牌了🤣他們每次總是露出很羨慕的表情,問拉仔怎麼馴服家裡那頭兇猛的母老虎。他們也見過我家那一頭,每個見過的無不被嚇半死。

我說呀,其實兩夫妻,很簡單的。根本就是太極功夫,以柔克剛。她來柔你的時候,你就知道是時候出手了。不好讓女人說兩次。她說一次你不做,第二次就不是第二次了,因為在她們印象中是無數次。

怕老婆?我沒說我不怕。葉問師傅一個打十個,都說不是怕老婆,是尊敬。我說,男人乖乖聽話還能九死一生,不聽話就實死冇生🤣 也就是必死無疑。離婚很貴的!

說了嫩模多,到底拉仔你是幫女人還是幫男人噠?好吧我來正面回應一下,其實我是幫女人,來幫男人的。那,男人不會永遠抬不起頭?也不至於的。還記得上文提要?

拉仔其實也挺羨慕家裡有隻小鳥依人等自己回家 每次看到友友老婆打電話來“拿人”的時候,都會羨慕一下。畢竟,別人說拉仔家裡哪一位真好,完全不理會拉仔幾點鐘回家。其實很容易做到的,只要你讓她也大半夜不回家,你也不過問她幾點才回,就可以了啦。

既然墳墓都已經踏了一隻腳進去,你可以轉過身子就當看不到,生活會過得容易很多的。至於怕不怕會被綠了,這個我覺得純粹是面子問題。有沒想過,要是真的被綠了,以後身價就高很多了。畢竟,錯不在男方身上,說不定連贍養費都省了。以後去泡妞,還能光明正大博同情。所以說,既然都實死了,就還好覺悟吧。


圖源自Pixabay

Sort:  

怕屎既我還是乖乖服侍家中母老虎好了. 自己不出夜街, 她就沒的說我了

你老虎乸唔出街你會麻煩啲。我老虎乸一出就斷線風箏🤣

好難搞, 我地兩個基情下好似簡單啲, 哈哈哈

@tipu curate

Upvoted 👌 (Mana: 21/28)

謝謝啊萍 👍

我爱我的老婆。

懂中文的。加入我們中文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