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老媽一樣的母老虎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也許上一篇交待得不夠清楚,又或者是翻譯器把中文的意思弄歪了給西班牙語,朋友竟然誤會了我要找個跟老媽一樣的女人。反正想到,身邊這個女人就是我的全部,不如直接來交待一下吧。

上一回說到,男人很多時候都會潛意識的找到個有自己母親潛質的女人當老婆,我這裡要做一個聲明。本人覺得,能有潛力看顧自己的男人,卻又不令他反感也不到外面偷吃的女人,基本上都有了自己婆婆的品質保證。讀到這裡的女人聽著,原因是,婆婆不能選你老公當她孩子的,所以她怎麼都能忍你老公。

男人,你以為自己擺脫了老媽?找了個樂子自己娶回家,以後不再是老媽洗你的衣服?你就大錯特錯了。凡是能忍受你的女人,都有你老媽的品質。我也以為母老虎不一樣,不過現在十幾年以後越來越像我老媽了。有什麼衫長褲短,立馬嘮叨四十五分鐘,十足歷史文學授課班。

以前還是女朋友的時候,不會管我吃什麼垃圾的。現在變了舊情人,這個油多,顧著血脂;那個很咸,小心血壓;這個很甜,小心血糖。根本就是我老媽跟我老爸說的話了🤣🤣🤣我現在也知道為何老爸乖乖做家務了,就是不要被他母老虎多說幾句,一發不可收拾。

我再強調一次,我不是戀母狂。我老媽只不過是我老爸的老婆,我年輕時也遇到過不少女人,總不會選一個像自己想擺脫的老媽吧?不過事實擺在我眼前,最終能忍受我這個人,就是我老媽,下一個就是我家母老虎了。能不能幸福終老?誰說得上?一天還沒踏進棺材還是有可能離婚的。是否真愛?等我死那天,你就有答案了。

Sort:  

拉叔是老男孩😂。

不要給我假正經

Your conten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这…都老夫老妻了,不会离婚的吧?

我现在喜欢阳光男孩了😂😂看来我才15岁😏😏

沒用的。你心理15不代表你的外型適合陽光男孩。始終,右邊那一堆怎麼看左邊的🤣

🤣🤣🤣说得也是

呵呵,拉叔真搞笑.你们好幸福哟,男才女貌,母老虎好有气质,好好珍惜!祝永远幸福!

最好是永遠18歲😅

心永远18岁😄😄

不。我要外型18歲🤪

😂拉仔追到母老虎的故事更加有趣

隔壁交待過了

我一下直觉得婆婆和儿媳妇是几乎同样性格的人,慢慢就会一样的,熟话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打错字哈,是一直这样觉得婆媳是性格几乎一样的人

我才不管呢! 浪费口水。想吃什么就吃。死了我变富婆又能再找新欢。反正我奶奶也嫁两次。

那你是希望別人祝你嫁兩次嗎?

重点不是我想或不想。重点是我不会浪费时间改变一个嫌弃我唠叨的人。

我们女人这么唠叨是为了自己的男人活得健康一点,长命一点,和自己一起变老。

沒說不是,本文只單針對為什麼找了像老媽一樣的女人🤣

唠叨是因为关心,要是啥也不关心了,我估计也没有爱了

也沒說不是因為不關心,只能說現在跟老媽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