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in a cafe - 兒子的咖啡廳創作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years ago

看看,看看!這是我兒子一個月前在某咖啡廳畫的圖片。我看到的時候真的蠻驚訝的~~~~ 倒不是說覺得他是畫家天才之類的,而是對比於一年多前,他畫畫雖然看起來有些意思,複雜度與細膩度卻跟這一張天差地別...

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能夠進步到這樣,看來孩子的潛力真的是很可怕。反之,如果錯過了些什麼天分,真的也是蠻對不起他們的呀😣~~~~(父母壓力真大,如果這樣想的話)

這圖,不論是配色、細節等,真的都很不錯捏~~~~ 😘

DSC_3551.JPG

當時是老婆帶他,我不在場,只有這一張證明畫畫過程。可以看到臨摹對象,似乎畫裡面更可口~~~哈哈哈~~~~😂

1598150109491.jpg

順便放兩張其他食物飲料照片~~~~

我知道Steem-Engine團隊有推出一個 NFTShowroom

https://nftshowroom.com/

我還在想說把這張兒子畫作拿去tokenize一下,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買喔!? 但是目前我還不是很懂這一套商業運作邏輯,總覺得,這些數位畫作,說什麼代幣化,但真的要去複製,根本是沒辦法防止啊~~~~那到底投資人花錢是為哪樁?

雖然貌似還是有人買單,或許以後還是有潛力...但畢竟我還領略不到,還是先把這筆費用(對,要費用發幣、上架、交易等)省下來吧~~~

先把這傑作曝光給廣大世人,也是一種價值吧~~~~🤣

1598150113877.jpg

以此留念。👨‍🏭

Sort:  

越来越厉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