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特幣,啊,比特幣 ~~~~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DSC_8417.JPG

老婆買了兩本雜誌,說想多了解一下這個為她帶來財富的新玩意兒~~~~ 😂

這句話我得解釋一下。第一,我的比特幣不多,主力資產在Hive。但是說比特幣為我們帶來財富,也沒有錯,因為大餅得漲,或至少不跌,其它眾小幣們才有大哥set好的環境活蹦亂跳,包括Hive... 你說是吧!?儘管先前之一段日子,比特幣狂漲之時,Hive要死不活的,但是後來還是跟上隊伍了是吧?😉

第二個要解釋的地方是,替我老婆帶來財富沒錯,因為我換成台幣的,大半都是上繳了。😅

我一般幾乎沒在看雜誌,至少是關於crypto這方面的東西。原因無他,網路上訊息快,品質好的文章也有。傳統雜誌幾乎跟不上的,因為沒幾天很多東西又變化了,哪裡能等你這一個月兩個月出版品的?

這些雜誌的讀者們,幾乎都是不在幣圈的人,因此對她們來說都是新的,無所謂~~~~

DSC_8416.JPG

不過,老婆買這些雜誌來,我除了雞肋式的翻一翻之外。倒是有一些特別的感覺。

回想我當年初識比特幣,大約在600-700美元上下。當時我當然還是很懷疑,覺得這什麼東西啊?一顆要價兩萬台幣?兩萬台幣可不是一筆小錢哪!不少剛出社會的年輕人,說不定每個月薪水就沒比這個數字多多少呢~~~~

因此,我當年並沒有特別投資比特幣。倒是因為要買STEEM,得先換成比特幣再轉成STEEM。

哎,不德也不感嘆一下,當年STEEM/BTC價位,現在看來已經有如天價一般了,是永遠不可能再觸及的。

幣圈總是容易讓人感嘆,因為蒼海與桑田,很快會到來。榮景也是迅速出現,多半又迅速消逝~~~~

話說,600美元的比特幣,誰能想到今天來到60,000呢?

你要找百倍幣?說真的,不假外求,我即是是在2016年這麼晚到場,都能輕鬆買最知名的幣,然後5年後完成百倍。

但是我沒有這樣的慧眼,我去買了STEEM。沒得抱怨,其實都賺了,只是故事更多,報酬更多是無形的。😂

比特幣能不能從現在看再來一次百倍?

那就是一顆要價6,000,000美元了!怎麼看,都是不可能的,甚至是荒唐的。能夠十倍,我就覺得很難得了。

今天翻了翻雜誌,想起當年的我與當年的比特幣 ₿ ...

那是多久以前的往事了啊~~~~~~

謝謝中本聰大神,創造這個新宇宙。


pixabay

Sort:  

謝謝中本聰大神,創造這個新宇宙

恭喜刘美女一币一别墅的梦想就要实现啦!😀

這誇張了,就算比特幣有一顆,也買不起別墅啊!一間廁所也許勉強 😂

当初听说Steem,也是从一本期刊,经济学人

原來有報導啊!我倒沒印象。

我下次剪一个贴家里,每天看着它做梦。😂 😂

身外之物,勿太掛懷。阿彌陀佛...

刘大美女,某狗币昨天涨疯了

心中手中皆無狗

又要跌穿500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