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未來航向何方⛴️?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最近加密貨幣受到全球政府越來越嚴格的監管,甚至連違法都出來了。幣價因此受到很大的衝擊,短時間之內,想要漲上去是很困難了,如果能夠維持,或是跌幅不大,那就很好了。

我想大家心中普遍的疑問是,到底加密貨幣還有沒有未來呢?

尤其是這一波的監管力度,看起來比之前都要嚴厲跟緊縮許多,甚至就連穩定幣,都有打算把它宣布為證券的可能性,這真的是太扯了。

但說真的,回過頭來看,也不算扯。畢竟,幣圈越漲越大,早已經不是能夠輕輕一句帶過說不成氣候,就可以忽略的。就是因為夠大了,才需要認真面對,確認下一波怎麼處理,否則國家治理會出亂子...

然而穩定幣是幣圈很大的軟肋,也是與法幣經濟,正常經濟,連結的樞紐,把穩定幣掐住,幣圈短期內一定會人心惶惶的。美國sec所說的,幣圈可能一夕之間灰飛煙滅,應該就是從穩定幣崩潰的角度來論述的。

我覺得這個說法當然是太誇張了,但我了解他的意思。不過就算穩定比出了問題,我個人以為,幣圈是永遠不會消失的。就因為是去中心化的,只要去中心化的本質還在,只要地球上或者是宇宙間,還有角落裡有人相信,就會存在。當然存在是存在,但是跟在實體經濟能夠發揮多少效果,那又是另一個問題就是了。

前一陣子看到一則很有趣的新聞,有三位因為加密貨幣而發家的人,突發奇想,決定買下一艘郵輪,作為航行在地球海上,永遠運作的加密貨幣王國,他們還真的行動了,但是最後的結果非常的曲折,當然還是失敗了,畢竟就算是在海上,還是有各國的法規可以處理,你也不可能永遠不靠岸,一靠岸就要受到人家的宰制,這是一定的。

61404f56a8f85.jpg

就是這一篇報導,推薦大家有空可以看一看,真的非常魔幻寫實的感覺,都可以拍成搞笑電影了啦!😂😂😂

海上烏托邦幻滅:加密貨幣遊輪Satoshi的大奇航

加密貨幣的未來,會跟這艘船一樣嗎?呵呵,我想是不會的,會有一艘又一艘的船,前仆後繼不斷嘗試,直到把岸上的地方,統統變成這樣的國度吧!😁😁😁

Sort:  


鹿
居民的出金和入金问题,解决之后,就依旧辉煌

真是辛苦你們了... 傷腦筋哪...

我觉得刘大美女可以面向大
鹿
的HIVE CN社区小伙伴们,提供收购HIVE服务,我们就不用跑交易所了

好有意思的訊息 感覺很像電影情節了😂

真的... 很有【醉後大丈夫 The Hangover】的fu... LOL

我看好它的未来,所以一直投资它。

可以看好,押寶還是要避免... 新事物都要小心... 就像我,反正寫文章如果最後沒有實質收入,雖然有遺憾,但上來交朋友看文章也是很開心~~~~ 😀

是的,心态要好。

进来找答案,却发现没有找到答案......

阿彌陀佛~~~ 答案就在你找尋的行動之中。

这才显出它的反脆弱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