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還不走,繼續喝飲料!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台灣的手搖飲料應該算是非常有名的,除了世界知名的珍珠奶茶之外,各式各樣的以手搖飲料為主的外帶飲料店,可以說是到處都有,總而言之,在外面天氣熱口渴了,又不想喝便利商店的罐裝飲料,那你還是可以很容易買得到手搖飲料。

在努力為全家生活賺取收入的時候,跟年輕讀書的時候不一樣,就會開始覺得,哇,這些飲料怎麼會這麼貴?通常大概兩杯飲料就可以吃一餐的概念,如果飲料貴一點,或是餐點便宜一點,甚至是一比一兌換。

這對於平民百姓來說十足是奢侈品等級了,結果還是大街小巷到處開,你就知道台灣人花多少支出在飲料身上!

自己開始在家裡花更多時間,開始美女廚房時間多了之後,就會開始意識到這些東西其實根本就不難,成本超級低,只要有心自己都可以做出來。買飲料的錢根本就是付給房租,員工薪水,跟老闆口袋賺的錢,直接的原料成本應該非常非常的低。

所以後來我們都是看到真的自己做不了,或是做得特別好的飲料才會買,當然有時候是為了嚐鮮,或是真的在路上臨時想要喝。

以下就分享幾間這幾個月我有喝又有拍照留念的飲料店囉!進入十月了還在秋老虎,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分享但有夏天氣息的飲料了,天氣應該要開始涼爽了吧!?

第一喝:超厲害的葡萄柚綠茶!

店名很好笑叫做龜記,其實就是跟台語的水果同音啦!這邊柚子綠茶裡面充滿柚子的原果粒,飲料本身則是柚子汁配上冰綠茶。酸酸甜甜冰冰涼涼充滿夏季水果氣氛的一杯茶飲呢!

好喝!😋😋😋

DSC_9300.JPG

DSC_9293.JPG

DSC_9294.JPG

DSC_9295.JPG

DSC_9296.JPG

DSC_9297.JPG

DSC_9298.JPG

DSC_9299.JPG

第二喝:日本來的辻利抺茶!

好吧這不太典型,這不是台灣的手搖飲料,但是是日本知名的京都抹茶品牌到台灣開店,剛好遇見幾天又可以透過外送送到家裡來享受!

我們點了抹茶拿鐵跟焙茶拿鐵等,喝了似乎有短暫回到日本京都遊玩的感覺呢!😍😍😍

DSC_9265.JPG

DSC_9264.JPG

DSC_9263.JPG

DSC_9262.JPG

DSC_9261.JPG

DSC_9260.JPG

第三喝:手搖飲大哥,Coco的星空葡萄🍇!

這一杯是比較久之前,在外遊玩時經過看到,都可在主打新推出的葡萄口味飲料。我蠻喜歡葡萄口味的,所以就被行銷成功,像是這種飲料就是幾乎可以換一個比較便宜的便當的價位。

飲料還算是蠻好喝的,不過有一點太甜,考慮他們的客戶很多都是年輕人,這也不足為奇。

DSC_7525.JPG

DSC_7527.JPG

DSC_7524.JPG

給大家看一看實體大張的飲料圖,真的是很豪華又大杯,裡面充滿葡萄冰沙跟一些配料,對於喜愛葡萄的來說真的是一場味覺的饗宴啊!🥳🥳🥳

DSC_7529.JPG

這杯葡萄飲料不知道現在都可還有沒有在賣,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再買過他們家了。他是店門口還在行銷另一款黑糖鮮奶,當時那一波被老虎堂帶起來的風潮,或許經稍微消退了,不過,大概已經成為日常生活會存在的一種飲料種類了吧!

DSC_7526.JPG

口渴了嗎?歡迎到台灣來喝喝!😁😁

我自己倒是非常想去香港,新加坡,日本等等地方,喝喝他們那邊具有自己當地特色的各種飲料了呢!😭😭

Sort:  

黑糖珍珠奶茶好喝!!!!回去以後我最想念著一口,還有洛神花飲
img_3894.jpg

哇,這哪裡啊,我也是洛神粉絲!😍

台灣!在⋯西門町附近!但我是去台灣玩那次喝到的啦,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 ̀。)

安提瓜本地特殊饮料,并不好喝
外岛进口的,芒果汁,葡萄汁,我倒觉得不错

可以理解 😁

來香港喝絲襪奶茶~

還有鹹檸七😁

一樣想念啊!😭

太想念啦!😭😍

这个秋天是真的热,而且我感觉是一年比一年热

氣候變遷真的越來越嚴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