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9 阴天 直爽的假小子



claooko50043d2cmjgr5q12l0_IMG_20221118_204057_edit_778228018862501.webp

来住院第四天了,第一天下午来了一个带着黑色口罩,短头发年轻的帅气的小伙子(我第一眼的感觉),连我老公私下问我是男还是女!她脱了口罩和开口说话,我就知道她是个女孩子!而且她问了我几个问题,关于住院日常细节,很有礼貌跟我说谢谢,整体给我感觉好相处和很有礼貌!

后来两天我们没有怎么聊天,大部分她问我答,发现她的普通话和粤语好标准,我想应该是本地人!她一直不是刷手机,就是跟别人聊电话,而且挺搞笑的,我觉得特别说粤语,想起自己以前也是说点儿粗口,但是老公不中意,后来没说了!我觉得她性格大大咧咧,跟朋友很能开玩笑!

昨晚我睡觉之前,问她能关灯吗?我想早点睡觉,前天晚上熬夜了,其实她也是,刷手机到十二点多,虽然我不怎么刷手机,大部分时间平躺着,两个人不说话,各玩各的哈哈!她说可以啊,全部关了吧,又叫我把窗帘关上,哈哈,正合我意思!

今天晚上很不舒服,医生帮我催血库,听到今晚有血太开心了,不知道怎么跟她聊起来啦!忘了跟老公聊天了,本来在微信跟老公对话,他有点担心我!她说我老公人挺好的,而且好搞笑,他比较外向,你比较内向!我说他是知道我抑郁,心情不好,哄我开心的,其实我外向,他性格是内向那种!

她说不对啊,我看你不怎么说话,我以为你不爱聊天呢,是不是熟人才说的多!我说不是啊,我是话唠,交待了我要保存体力和我的情况,反正我们聊了好几个话题!最后她知道我的情况,她说从这秒起你不要说话啦哈哈😄,笑死我了!刚好我的血小板来了,今晚九点多来了,好早啊,终于不用熬夜了!

明天可以随便聊了,我满血复活了,还是悠着点,她也知道我这病不能熬夜和不能累倒!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不要熬夜,好好休息,身体会越来越好。

有时候输血没办法,尽量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