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配型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img_0.5973943595586517.jpg

各位我已经安全回家到了,也申请输了一个血小板,年底比较紧张,能有已经不错,开开心心回家跟家人团圆!

心里还有充满焦虑,不知道几时可以配上,什么时候可以做手术,钱也不够,各种担忧!老邓叫我不好操心那么多!

这几天我不想太多了,好好过年吧!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啊!大家不用太担心我,我虽然没回复,但是留言全部看到的,每一条看到,虽然素未谋面,没想到那么多人关心。祝福大家健康快乐每一天!

Sort: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evahe.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