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食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img_0.7515989907101835.jpg那天忘了点早饭,错过了时间,这这么点三十几块了

我虽然真宗的南方人,但是不爱吃米饭🍚,除了粥外,我觉得米饭不好消化!反而喜欢吃面包,面条🍜,饺子🥟,包子等等!

最近这几天特意在饭堂早点下单多几个包子和花卷,中午可以吃,哈哈😄,我太聪明了!然后加粥也不错啊!给老公点饭吃!

今晚我点了汤粉,不知道怎么又给我换了鸭肉,我不吃鸭肉啊,哎,浪费了!随便吃了三块和青菜,煎蛋我又不能吃,下单忘了叫饭堂别给我弄!

明天可以回家吃好吃了,好开心啊!回家没有太多面食,老邓不爱吃,都是我吃比较多!他爱吃炒粉炒面,油腻的东西!

Sort: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evahe.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