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住进来了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img_0.7798825477841521.jpg

这两天感觉眼睛👀疼,前几天有一天有重影,不想吓着老邓,努力撑几天再过来住院输血小板!

今天天气不好,老邓不想我去住院,有点发脾气感觉!但是我觉得好累,门诊不能输血,去医院太远了,好无奈!

看到群里有个女孩子出事脑出血了,医生说怎么不早点过来,做了ct发现出血面积大了!她前几天不小心碰到头,本来以为没什么,但是板低,这两天头晕头疼,想吐等怀疑出血了!

血小板低整天提心吊胆的,我也不想输啊,输多也不好,怎办好呢?我报告没出,急坏人了呢!

Sort:  

🤦🏻‍♂️🤦🏻‍♂️🤦🏻‍♂️🤦🏻‍♂️🤦🏻‍♂️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evahe.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看了你的照片才知道原来是你,中午找到大腿可以抱抱了

我的名字没有变啊

她的腿不能亂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