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img_0.0579397821956538.jpg

刚才网上跟其他网友一起调侃老大at,他说他美食王称号不保了,另外一个博主发美食图好美,大家听到他这样说,开玩笑说我们联合一起来争夺他的位置,隔着屏幕笑出眼泪来!

虽然说广州疫情不算好严重,但是我家附近老是有酒店封锁,就是那天元宵节出去吃饭回家的路上,又看到一个酒店封起来了,瑟瑟发抖😭!小凌儿住这个地方,大家都知道交通咽喉中转站,其实好危险的,人流复杂流量大。

况且我这种免疫力低下的人,在家可以感染病毒的人,我也是醉了,我身上现在病毒还没治好,慢性病了哈哈😄!哎,不敢出去吃饭了,不卫生,虽然我嘴馋,现在每次坚持在家做饭,老公开玩笑说,我已经在家自我隔离了一年罗!

你一定会说打疫苗针就不怕罗?问题是我不能打这些针呢,这就是我最惨的地方,只能靠自身免疫系统保护自己了。而且我不能做强度高的运动,最多散步伸伸手晒太阳☀,别说了,最近太阳都没有呢,整个人懒洋洋的!

我知道吃的好不如睡的好,睡觉也是同样提高免疫力的,但是我睡眠质量差罗,努力提高中……

所以我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出去做好防护,少出去吃饭,去人多地方吧!希望这个疫情赶紧结束,恢复以前正常的生活,虽然就算结束,对于我来说还是要戴口罩出门的,但是起码安心去吃去玩,不用提心吊胆的。

Sort:  

小凌儿,可怜的娃
注意多休息哦
提高自身免疫力,据说多摄入蛋白,可能会有所帮助

谢谢友哥,我会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