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17回输干细胞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year (edited)

我化疗完八天后,就是17号那天回输的(回输后又化疗了两天,从那时候开始地狱般感觉启动了),心心念念就是等这天,我等了一年多两年的供者的干细胞!

为了这一天,熬了不少苦,你们看过我之前的记录!

医生说好晚上九点多到医院,到时候给我输血!干细胞移植就是好普通,就是普通平时的输血的样子,唯一不同的是平时血浆,红细胞,血小板,这个是干细胞!

通常抽取供者的干细胞,打动员针,他躺着哪里三个小时,也是辛苦他了!把他身体骨髓造血干细胞逼出来,比直接抽骨髓好多了!把其他东西再回输他身体里,只要干细胞!

明明说好九点多过来,后来因为我睡着了,原来医生找我,还是微信,我十点后才发现,原来要我付款高铁运输费才给我弄!晕死了,怎么不来病房找我或者叫护士通知我呢,我整天晚上不看手机呢?

最后搞的快十一点才回输,拿回来还要解冻,供者太给力,好多干细胞,所以医生只给我输了一半!另外一半冻起来保存!按照我体重不用输太多!

我以前一直知道,就算输骨髓也是按体重抽取,我有个病友是妹妹捐的,不够骨髓,最后加脐带血的!所以太胖也不好,两个人差不多体重就最好了!

我的供者是92年的男生,浙江人,我知道的只有这些,而且跟我同个血型o型血的!换句话来说,我不用转血型,通常两三个月时间,这个期间又要做吸血鬼!

在回来医院之前,我写感谢信和买一份小礼物给他,交给医生帮我交给他,当然医生也不能跟他接触,也不知道他资料,交给中华骨髓库的工作人员送到他手里!

我想他应该能在医院抽干细胞的时候,收到我的东西,太感恩🙏他了,再生父母!

Sort:  

真是太好了 这个供应者也辛苦了 要快好起来呀姐姐~( ̄▽ ̄~)~

嗯嗯,一定会好起来的!

恭喜恭喜!堅持住,一定要趕緊好起來

嗯嗯,谢谢你

凌儿姑娘太不容易了。恭喜恭喜

我上个月回输的

祝凌儿成功顺利🌹🌹🌹🤗🙏

谢谢

一切顺利,加油!

谢谢

希望珍珍早点好,以后不要去医院了😄😄

嗯嗯,谢谢玛丽,不过这两年还是得去医院

珍珍注意休息,等你回家吃好的,加油哦

不能乱吃东西,这几个月不能

终于熬出头了!再辛苦也是值得!加油,所有美好都在等你呢!

嗯嗯,不过还的熬一段时间

加油,小姐姐,我会持续为你健康祷告,一切顺利。

谢谢,顺顺利利

等康复之后
出来再食一餐丰富嘅健康食品慢慢报仇

那要至少一年后

恭喜凌儿!!!
终于盼来曙光喇

谢谢力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