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8 ☀今天是个好日子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过来抽血了,昨晚太困了,发了微信给老公居然睡着了!说肚子饿了叫他买云吞给我吃,半个小时后他出现医院,笑我居然睡了!吃完云吞,我继续睡,忘了戴口罩,凌晨三点多才起来戴好!

上午到中午无所事事,啥东西没弄,昨天已经交代感冒了,还是没药吃,也没雾化做,也没检查项目做,直到下午四点左右,全部一起来!

阿姨带我去做了两个ct,一个心电图!最后还要吃药,回来还要做雾化,后面还有一堆事,忙到七八点才有空!

妈妈说明天来看我,我说不用了!最后听陈主任的话,还是叫了弟弟和妈妈过来……重要的事情交代的说!

😏主任帮我选好的床位,我笑着说,早上还猜8还是10,他说现在给你选,我觉得都不错,他选了10!那就不改吧,十全十美的!

Sort: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evahe.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有時男人...真靠不住

一切顺利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