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9☀ 洗澡进仓了哈

妈妈和弟弟跟老公去开会了,不知道陈主任聊什么,快十二点多了,还不出来!护士小姐姐说一点带我上去16楼,搞的我好紧张😰!

昨晚已经剃光头了,我是最漂亮😍的光头妹妹,群里公认了,大家说我头型好看!猪头的老婆(表妹)给我弄的,弄的好好!

早上八点多老公把东西送过去了,要消毒一下的说!差不多下午一点多的时候,我就跟护士上去了!进去后,什么东西不能带进去,脱光光了哈哈!

老公在群里好紧张的问,怎么那么久我没有出来,他在移植仓外面看我!其实我给带到一个洗澡的地方,护士拿了一瓶前几天我们买的药水,当沐浴露用,要求每个地方都要洗干净!而且全身洗两次,我为了安全,洗了三次哈哈😄,还是没用完那瓶东西!

等了好久护士没来找我,太无聊了!好像过了十几分钟一个护士才过来领我进去,进来的电梯风真大啊!移植仓果然好小,就两个床那么大地方!以后这个月不能洗澡,只能擦身体!

蒋护士小姐姐给我介绍了一下这里东西,还有各种用品怎么用,还有好多注意地方!我全程好认真的听,我现在有点担心😟自己忘了!脑袋瓜不太好记忆力了!猪头问我没录音吗?我说没有啊哈!

搞的我好紧张😰,今天买药花了差不多八千块,昨天一千,真可怕!这里还没有洗手间🚾,就三个桶,吐口水漱口一个,拉屎一个桶,尿尿的一个!🌚

这里的护士都好细心和好专业,但是我开始好紧张😰!又好兴奋,别人说没看过一个病人那么好胃口(有个家属跟我 Say hello在窗外),那么开心的,我等了快两年啦哈哈!

Sort:  

你一向胃口好,加油哦!可爱的珍珍!🌹👍

谢谢鱼鱼爱你噢

愿小姐姐一切顺意

谢谢帅哥哈

珍珍加油!保重

谢谢漂亮的小姐姐

加油,一切顺利!

谢谢😘

祝一切顺利。

嗯嗯,谢了哈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evahe.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加油啊(ง •̀_•́)ง 姐姐

好的哈

🙏🍎🍎加油!

嗯嗯,谢谢

一切顺利哈,我会为你祈祷平安。

谢谢小影

天天上班带孩子,没有怎么关注你,都是路过就点赞了
一切都会变好的,加油👧

嗯嗯,我会的

😂目前不辛苦,就是好无聊

加油💕

嗯嗯,我会的

凌儿是最幸运的
一直都幸运

“愿你无身体的痛苦”
“无精神的痛苦”
“愿你,保持快乐”

谢谢力哥,目前没有不舒服哈

加油!你会很快好起来,祝一切平安。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