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10 ☀ 谢谢大家鼓励

五点多醒了,昨晚有点兴奋,十一点半才打完针!我把手机放在哪里充电,恢复平静心情,一下子睡着了!

一大早例行任务就是抽血,不知道抽了多少,估计好几只,然后做肝门细菌培养!最后量体重51.8kg和体温36.1℃!

趁着精神不错起来搞卫生,用两种簌口了两次!最后喝了一杯大概450ml的温开水!

早上喝了小米瘦肉粥和煎蛋,一些青菜🥬!他们说不能吃太油腻和上火的!明天不敢吃了!

然后回复了一下大家的信息,还有上网买了一些日用品!😂感觉好忙,又好像好无聊……

后来陈主任过来看我,还问我认不认得他出来!我刚发完文章,医生主要过来找我鼓励我的!我一个拼命的点头,不敢说太多话,把注意的事项记住了!他最后给我检查一下身体,还帮我把棉球扔了,有点不好意思!

虽然面无表情,但是眼神坚定,好温柔和体贴,暖心,说了好多鼓励的话,叫我放松心情,进来搞掂这二十几年大山!克服困难……

下午快四点的时候,居然来了一个血小板,难道怕我化疗掉血!?

今晚吃完晚饭,虽然没胃口,尽量多吃了!然后漱口洗脸,洗澡(其实用消毒纸擦身体),然后听课,不知不觉得睡着了哈哈😄!

但是护士突然过来量体重,又给我打了利尿的,老想去厕所🚾……

Sort:  

加油,珍珍,我们一直都在。

嗯嗯

加油!!!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