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15 多云☁ 进仓第7天化疗 & atg第4天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year (edited)

老公说今天给我带好吃的,我以为是包子或者云吞!结果是我昨天想吃的排骨🍖,不过冬瓜排骨汤还是不错,我全部干掉了!

看到别人吃包子,自己嘴馋,老公说要弄四个小时,怕不卫生!今天比昨天更加胃口不好了,而且觉得好累!

陈主任今天查房,问我有没有不舒服,叫我多喝水,我说除了没味觉,其他还好吧!他叫我再忍忍,努力地吃饭!

下午头晕乏力午睡后,觉得有点发冷,果然37℃到37.5℃,发烧🤒了,还是逃不过最后一天的化疗和atg!不过明天可以休息一天了,哎!

今天继续输血小板和等白细胞归零,这才一天。他们等了八九天,简直太辛苦!🌚😂不知道到我会怎样,哎!加油吧!

下午发低烧最高温度37.7℃,输血小板又全身过敏,还好自己有经验。心率去到148了,哈哈😄,挺吓人的!最后还好没事,自己救了自己又一次了!

晚上八点开始吃化疗药,打atg,其实一直没停过针水!白天打化疗,现在开始atg,我得体温也神奇地恢复正常!

现在是凌晨快三点了,我终于打完针了。解放了,太开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