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bread 來了一波奇怪改版,讓人人也能擁有神級裝備

昨晚,市場上突然多了一些等級很低,但數值極高的神級裝備。我也花了 10 Hive 來買了一批裝備。先給大家看看我原本的神裝。
image.png

下面一批是我原本的神裝備,但是我已經沒有使用了,因為神級裝備也不級市場上的低級裝備數值高。

image.png

上面是我其中一個97級的神裝備,若賣出的金幣價是74萬,而若放在市場上,大約價值1-2美元左右。

不過,現時市場上的「極普通」裝備,數值卻是十分驚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面只是一個74級的普通裝備,但在數值上已是神裝的一倍以上,有些甚至是兩三倍。

說實在,我真的不明白「創作團隊」這一個改版的作品,如此的改版,那大家手上的舊武器便全部可以賤價在市場上出售。要不然,基本上沒有人會購買。

我起初以為這些「極品兵器」是官方以活動推出來,但原來不是,只是在普通搜索任務時,選擇有武器的任務便可以輕易獲得。
image.png

如此,實在會令一眾舊玩家相當氣忿,因為舊玩家用了不少金錢去購買兵器,但現時官方相當輕易便推出一批能力及質量都超班的兵器。並且等級奇低。如此,升級還有甚麼作用??

可能一個10級的玩家,也可以背著這些「極品兵器」打倒40-60級的玩家。

這一個設定,實在不太明白當中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