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天下天上的母亲皆快乐!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img_20210507_171445.jpg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也过起母亲节来了。在我的年轮中,从不注重这些虚头巴脑的节日,只有春节才正儿八经过节。

现在可好,一年到头这么多这个节那个节,都得应付。亲家母她们很看重,儿子自然得入乡随俗。给岳母娘发红包,儿媳也就礼节性的也发来红包。我都说了,别搞这么繁琐,我不收。我喜欢简单的生活,你不欠我的,我不欠你的。最好是我不欠你的!

img_20210509_113504.jpg

老头子把园子里的油桃全摘了,说这是最实惠的节日礼物。望着红艳艳的果实,我也觉得这是最好的礼物!😊😊
img_20210509_113930.jpg

这个节日我还是要感恩我的母亲。辛劳一辈子,心里装的是丈夫和儿女,唯独没有自已!天堂的母亲可否安好!献上我的剪纸表达我对母亲的敬仰!

img_20210509_124837.jpg

打油诗记曰:
抬头望天莽苍苍,
此时无处话衷肠。
往事连篇成追忆,
舐犊深恩永难忘!

Sort:  

节日快乐,诗句不错

谢谢小凌儿!

不客气

想起外婆了

贺老师母亲节快乐💝🌹🌹

同乐,同乐!

贺老师,好幸福
母亲节快乐,健康平安每一天

谢谢友哥!大家都要平安喜乐!

Congratulations @hqy!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have been a buzzy bee and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