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蒜泥小龙虾

img_0.24891054841608956.jpg

昨天晚上饭友致电与我,
今天要带小龙虾,蒜泥味儿的,她自己做得,
想想都好期待,她做得饭我都期待,

今天饭友给我说,一个一个的龙虾洗,刷,
还要将肚子上的腮给一个一个抠了,
很费时间的,其实小龙虾炒不费时间,费事的是洗刷,

今天讨教了一下如何做得:
小龙虾洗净,然后锅里倒油跑一下,然后舀起来备用,
将蒜剁成发现适中的沫备用,觉得比较清淡,可以剁一些小米辣,

然后锅里倒入油,放蒜泥,然后倒入小龙虾翻炒,
然后倒入啤酒焖,好了就将小龙虾舀出来,
如果觉得蒜泥味不够,将小龙虾舀出来将锅里留一些汤汁,
然后倒入蒜泥煮一下,软硬看自己喜欢掌握火候,
好了后,就将蒜泥倒进龙虾上面,为了好看可以在上面加一些香菜,

Sort:  

我看过我邻居怎么洗龙虾🦞的 的确很费事所以我情愿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