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生气,别生气

昨天感冒了,所以早早就躺床上了,不想动
然后昨天晚上人家好勤快的煮了好多饭
他就一个人吃了,我吃了两口就没胃口了

前段时间小弟娃说要吃腊肉香肠,让我煮了给快递
由于人不舒服,所以安排他去煮了,
然后他切好打包,这样今天我就拿去公司寄
人家昨天还能干完了的,切好了,也装好了,
还给我说他配了两小袋辣椒面,提来房间让我看,
想邀功,想要我夸他,
(其实我心里是夸了的)
我本来打算叮嘱他配上辣椒面,
没想到他在我说之前想到了,
因为有腊肉,所以配点辣椒面好吃

今天早上我到点起床,然后拉开冰箱,
去把我今天要带的饭菜拿出来装好

没想到打开冰箱我就毛了
菜汤洒在了重叠的碗里面,

我告诉自己不要冒火,不要生气
一大早不要去责怪他了
在我自我暗示下,绕他一命
没想到在上午的时候,他自己来找我聊天了
控制不住,还是文字上责怪了他

img_0.993151210296712.jpg

Sort:  

哈哈哈哈哈
有趣的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