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好生活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edited)

我喜欢用手机拍照片和录视频。

img_6333.jpg

旅游时看到美的风景,除了拍照片我还喜欢拍视频,把美丽的风景记录下来。这些照片和视频,记录了我走过的地方,看过的风景,也记录了旅游时的心情和感受。以后老了,走不动了,拿出来看看,也是不错的呀!

生活中,我喜欢拍摄我的带娃日常,记录宝宝成长的过程,记录宝宝各种情绪变化的瞬间,记录宝宝的学习新技能的过程。我在想,以后宝宝长大了,把这些照片和视频给他看,让他看看自己小时候是怎样的,也挺有意思的。

img_2591.jpg

我还喜欢拍花。我喜欢看着它们发芽,长出花蕾,然后花开花谢,到冬天叶子也掉光。这些花花草草,美化了生活,给平淡带来惊喜,也愉悦了心情。

img_1625.heic

我喜欢拍视频,但是不会剪辑好的视频。有时也在抖音发一些视频,但是点击率不高。说明剪辑视频的方法还有待改进和提高,还要学习剪辑视频的技巧。

今天正好在有书平台看到一个短视频剪辑的训练班,我毫不犹豫地报了名。明天学习班正是开班,为期五天。

希望通过五天的学习,能掌握一些编辑视频的技巧,能做出好的视频,更好地记录美好的生活。

Sort:  

Congratulations @julian2013!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94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95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Hive Tour Update - Governance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