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日记:第82天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years ago (edited)

今天要更正一下,一直以为老爹是25号出院的,今天哥哥过来说是5.29号出院的,所以是第82天。

今天哥哥下午会来替我们照看老爹一个半天。

昨天晚上因为老爹的痰多挺吓人的,我做好了和二姐一直守夜的准备,结果12点左右老爹吐出了一口痰,感觉嗓子里清楚多了,二姐说你去睡吧,后半夜4点左右你过来替我,

结果我一下睡到第二天早上8点,可怜的二姐吃过早饭后大约在9.30左右去睡觉了,我让老公去陪老爹,我去烧饭。

老公进去看老爹,老爹看到他从来不说话,一句话也不想对他说,很奇怪的。

结果老公陪到老爷子12.30,爷俩儿真的一句话也没有沟通过,中间老爷子还拉过一次大便,老公给清理时都是在自说自话……

Screenshot_20200822_230013.jpg

老爷子您多少哼哼一声也算对您儿子的付出是一种认可,沉默是金吗?

那好,老爷子您是不是能做到一视同仁,沉默到底呢?

我去接替老公吃饭,老爷子看到我就会“哦”一声,意思是你来了。

虽然这一周老爹看起来特别的没力气,气虚的不想说话,但是他老人家还是会卯足了劲儿和我打招呼,稍微交流一下的。

等到1.30左右,我哥来了,一进门,老爹就很大声的说:

哦!你来了。

亲儿子就是不一样,最少比和我打招呼的声贝大出50%呢!!!最起码他还认识人,这一点很欣慰的。

最近老爷子胃口越来越不好,我哥推他出去公园逛,问他吃不吃面包、包子,往常他会很开心,今天却一点兴趣都没有。

不闹、不吃、没力气、不说话,一旦这些症状的到来,意味着老爹即将要离我们而去了。

我真的希望在老爷子离开我们之前我能怀孕,和爸的来生有个约会,我来照顾他、呵护他、给他满满的爱、帮他把关娶老婆等,让他过一次一生一世有各种爱的好日子。

此生老爷子真的太苦了。

不管我们会不会实现这个约会,爸,陪我们再走一段吧!

我们此生一起再过个年,好吗?

Sort:  

此生老爷子真的太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