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哥【爆照活动】我先“爆”为敬!let's post photos of ourselves !

IMG_20210211_182541.jpg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一直想要的友哥“爆照”,他来了,他来了,他举着排骨来了!上一期友哥举办的主题为“难忘的”活动圆满礼成,友哥就在想下一个活动主题。今天下定决心,就以“爆照”为主题的了!

一、【活动主题】
爆照!
本期活动,自愿参加,参加就要勇于爆照,而且必须是本人的哦!春天来了,欢迎小伙伴到大自然中自拍,分享出来参加活动!同时本活动也接受室内照哦!

二、【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仅面向全体HIVE CN 社区的小伙伴们,请使用中文进行投稿,字数不得少于200字;文章中可以有简要的自我介绍;其余篇幅可以为描述照片拍摄当时的场景什么的;
2.自愿参加活动,文章中所爆照版权归您个人所有;但要让大家清楚地看到您的五官,不接受戴大墨镜的、使用其他物体遮挡五官的等,可以接受美颜,但不接受十级磨皮美颜严重ps的!照片最低像素800万,现在一般智能机都比这个高了;
3.每个小伙伴只能提交一个文章链接,作为参加本次活动的文章;
4.友哥不欢迎一文多平台发,只接受HIVE平台,而且只在HIVE CN社区;
5.必须是原创,严禁舞弊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6.本次活动投稿截止日期2021年04月05日;
7.未尽事宜,微信HIVE 123群内友好协商;

三、【活动奖励】
由于是友哥自有资金,为了将活动长期办下去,所以每位参加本次活动的小伙伴,会在2021年04月06日收到2HIVE奖励;请各位小伙伴谅解,并积极参加哦!

欢迎各位小伙伴持续关注友哥,友哥分享在安提瓜生活工作的见闻,友哥不定期举办活动,活动奖励为香香的HIVE!

Sort:  

友哥好帅呀😎🤩🤩是不是你哦不要那别人照骗骗我们哦😂😁🤭

谢谢萍萍,我长得一般啦
当然必须是我本人照片啊,支持视频验证哦

哈哈,被大排骨抢镜头啦

哈哈哈哈,排骨确实很大

😂🥰这次我不参加了,爆烂平时,坐等看帅哥美女

凌儿太谦虚了。我看过凌儿照片。漂漂美少女一枚!

🤣谢谢夸赞

好帅好帅!

谢谢O哥!

支持!

谢谢点先生的支持,欢迎参加活动哦

Congratulations @jychbetter!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have been a buzzy bee and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友哥牛逼,这次都开始爆照了!

那排骨看得我肚子咕咕叫 XD

嗯嗯,开始爆照了!
排骨,是一整块的,可香了。我们营地厨师手艺很棒的哦

嘩友哥帥的犯規了😍😍😍

捂脸。。。。
谢谢花花的鼓励!欢迎花花参加这个活动哦!

哈哈等我心臟強大一點才參加啦 😂😂😂

不止帅。而且还很斯文。
我也拍了照片。一会就来上传。参加友哥的活动

看到瓜叔了,双眼皮的瓜叔,帅叔!

【爆照活动】#西瓜本人
https://hive.blog/hive-105017/@aellly/5gx4kf
友哥,我脸皮厚些。长相不好。多多包涵。影响市容的照片拿来参加活动

收到,我去看看瓜叔真容。一直停留在想象中。

友哥你真的太帅了!不知曾谜倒多少美媚。😂 😂

谢谢贺老师,我会害羞的。。。。

友哥果然帅啊!不过那真的是排骨吗🤔🤔

谢谢温妮。是真的排骨哦

友哥是帅哥👍👍

终于见到友哥的真面目,真是一名帅小伙

参加这个爆照活动需要有莫大的勇气

谢谢英姐
爆照,勇气需要的哈,但主要还是让小伙伴们互相认识一下,大家互相印象都是文字描述的。

友哥这么帅,搞得大家都不敢爆照了

谢谢你的夸奖,我这是抛砖引玉,把我这块砖抛出来,才能引出大家的玉来

友哥颜值在线~哈哈哈 帅哥一枚

哈哈哈,谢谢谢谢
欢迎参加这次活动哦

帥友哥

那排骨看起來像頭牛耶

是啊,这个排骨挺大的,近似战斧

欢迎参加本次活动哦

好大的排骨流口水😍

排骨很好吃哦,欢迎参加活动哦

上排骨 😂

好嘞,您!
欢迎参加活动哦

https://hive.blog/hive-105017/@acactus1013/acactus1013
很高兴参与友哥的爆照活动哦,嘻嘻

友哥,不是一般的帅

第一次看到友哥的照片,感觉有点像我舅舅哈哈哈哈!b( ̄▽ ̄)d
很酷

哈哈哈,谢谢小雨!欢迎小雨参加活动!

友哥好,我在这里给你补上我那篇爆照文章的链接:

https://ecency.com/hive-105017/@yfah84/e501493615236

谢谢你的留言和这个有趣的活动

收到,欢迎回归!祝写作开心!

友哥好,新人来凑热闹😘
https://hive.blog/hive-105017/@lixing/4fes8

收到,欢迎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