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生日

今天是奶奶的生日。

我一开始并不知道,我只记得爸爸的生日和妈妈的生日,我甚至不知道奶奶多少岁了,只知道个大概。或许我就是这么的没心没肺吧。

晚饭点的时候爸爸给我拍了一张照片,是大家聚在一起给奶奶庆祝生日。我当然视频了,并送上了祝福。

今天看到照片的时候,我想了想,自己和奶奶,我当时在想要不要视频。家里长辈都很疼爱我,但总是因为这些那些的问题,闹一些矛盾。就如人们总是在不经意间伤害了最亲密的人。我与奶奶的问题应该是受限于时代。更何况她们那个年代经历过文革,造成了更大的,想法上的差距,所以一些价值观上会有一些差异。我也慢慢的释然了,因为这些我发现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不能用这个时代,自己的标准,自己的背景去要求身边的人。

现在只希望身边的人,长辈开开心心,身体健康;晚辈学业有成,事业顺利,那就好了。

奶奶👵生日快乐~

Sort:  

老人家生日快乐
祝她老人家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