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前的一晚

假期过得很快,这个假期没有好好玩耍~~ 有一点遗憾,想着要不要回了上海就去欢乐谷,心心念念这么久了,应该去玩一次,刚好假期还有一点时间。

每次离开家的时候,都是阴雨天气,可能和时节有关,与地域也有一些关系。今天,也下起了一些小雨,气温就一下子降了下来,昨天最高温能够达到30°,今天就到了10几度。

milky-way-1023340_640.jpg
图源:pixabay

每次离开家,总是有一些难受,说不清楚,或许因为这里是我的家,我的父母在这里,我的亲朋好友很多都在这里,这里总会有一些人是真正对你好的人。即使,我什么都没有做。即使,我在最无知的年龄说过一些伤人伤己的话,也不会改变的事实。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没有特别想说的,希望父母,长辈的身体都健健康康的。但,时光易逝,想慢一点,想停下来总归是不太可能的。

自己能够做的,就是变得更好一些,最起码使自己过得好一些,能够让长辈们不用担心~

明天回上海,上海见~

Sort:  

文章发重复了

谢谢~~ 这几天在家,笔记本都被弟弟拿来玩游戏,自己只能用手机发,不太稳定~~ 感谢~~

没事哈

Congratulations @jywahaha!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have been a buzzy bee and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Feedback from the October 1st Hive Power Up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