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IVE的104天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years ago (edited)

其实本来打算在100天截图的,但是那一天的前一天熬了夜。然后,突然的放松,忘记了一些事情,包括百日的截图,有点点可惜。

_20200915234722.png

接触HIVE是比较偶然的,甚至一开始几天,并没有发帖,而是尝试性的使用。

这100多天以来,偶尔没有记录事情,偶尔又有特别多的事情想说,想记录,所以,帖子写得还算勤快吧。总而言之,在这里慢慢的就习惯了,以后如果不在这个社区,也会找一个没有那么多朋友,长辈知道的地方写东西。

这100多天,其实我推荐HIVE给了身边两位十分好的朋友,但是他们似乎都没有来到社区,是我的一点遗憾。

这里要感谢各位,有各位的陪伴,十分的开心。

其实来这里,并且在中文社区待下来,也仅仅在中文社区发帖,偶尔会在STEM社区发帖。我最意外的收获是能够看到大家的生活,特别是这里的朋友,在世界各地都有。我会知道在国外工作也会有一些麻烦的事情,我会知道台湾的一些日常生活,特别是有一期看到介绍零食,还有介绍摊子小吃的时候,我都在淘宝搜索要不要海购一些。

在这里很开心,虽然不会每个帖子都去看,但是偶尔打开的时候,偶尔看到的内容都是在世界另一个地方,真实存在的人,真实的日常,真的十分有趣。这是,之前在墙内,或者即使翻了墙也不曾体会到的。

希望HIVE能够长长久久。

Sort:  

同感哈,你写出我的心声

有感而发~

希望HIVE能够长长久久。

的确,能够长久就行~~ 🌹

才104天 你升级好厉害呀👍🏻祝你玩得开心😎

谢谢~~ 😎 😎

(ㆁωㆁ*)才3个月就1万多HP…厉害

我自己power up了很多,3个月没有那么多啦~~🤣

Power up 的话还能拿出来吗?

可以的,但是取回的时间是比较长好像是13周,每周降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