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满满的一天】•Enjoy yourself.



cl8k1fs2m01wk0vkcgh2yab6v_1.webp
为啥炸鸡店前如此多美女围着,我也去一探究竟,原来是新开的店铺有活动,哈哈,女生一般都是吃货,都等着吃香炸鸡!!
cl8k1fx8501z52gkcdif7coae_2.webp
这熊猫点点太可爱,各式各样的动作,其中一只还带着小熊猫宝宝,这样的手办,要么不买,要么就买一套回去,因此,我还是决定不买,真的太费钱!!
cl8k1g2vo01vz1skc71zfagrz_3.webp
路过这家牛肉拌粉,当然不能错过啦,吃一碗真的感觉不够,好想再来一碗,可是胃不允许啊,这就是典型的嘴巴还没有吃饱,胃已经吃撑了,主要是这拌粉的味道实在太好了,哈哈哈!
cl8k1g9ln01wj24kc4o7i29tp_4.webp
这样的小巷子,你们赶进去吗?白天我是敢的,晚上说实话,虽然我胆子大,还是不太敢,其实不是怕“鬼”,是有些“坏人”比鬼可怕百倍!!
cl8k1gf7n01x61ckcdom2agit_5.webp
座椅旁边的花儿又更换了,这回是更加艳丽的红,真的很美丽!
cl8k1gnvo01w40okcctic1rpb_6.webp
忽然间对这样的小院子特别感兴趣,石桌石椅子,也不怕风吹雨淋的,关键是很结石,不怕磕碰,不用去维护,嘿嘿~
cl8k1gvrp01ws14kcdi1uddf2_71.webp
一头石牛盯着前面的水井看了不知道多少年,原先我只是以为那井是假的,这次我凑近一看,好家伙,还真是一口挺深的井,底下用铁栅栏封住了,怕是担心有人或小动物不小心掉下去吧。

眼瞅着核酸72小时快要到限,今儿个立马到喜欢的几个地方再去走走拍拍照片,不然预计到月底是没得去,因为入场需要各种检查,为了国庆能很好的出门,预备在国庆前一天去核酸检测一下,这样衔接比较好,哈哈,那么接下来三天得安排好,国庆节大概率还是呆在省内,至多去一下长乐或者是平潭,至于厦门嘛,我内心还是很想去的,毕竟还是太喜欢鼓浪屿的大海与浪漫.

东百负二楼又开了几家新店,稍微逛了逛还是美食类的比较吸引人,你看,炸鸡店的铺位前,几个美女围着,我也忍不住向前去看看,看着被炸到金黄灿灿的炸鸡,自个还是吞咽了下口水,不过这次我没买,主要是心里已经有想吃的东西,那就是拌粉,我来这主要还是为了那家南昌拌粉,哈哈哈!!

很满足的享用完隔壁的牛肉拌粉,真的好想再来一碗,只是胃已经放不下了,毕竟出来逛着小零食也吃了不少,还喝了自带的果饮,这样的小日子确实过得舒心,自媒体也容易,也不容易,容易是给你充分的自由发挥,不容易的是没有做起来之前,费时费力费钱甚至费精力!!可是哪个工作或事业一开始不是这样,难道就非得在单位或公里里面996才行嘛??自己选择的再苦再累也得给我咽下去,加油吧,距离2022年结束只有不到4个月了,年底是要给上交成绩的!!我喜欢自己给自己的打气,不知道哪来勇气和自信,哪怕是全世界说不行,我自己觉得行,就一定会去做,即便是最后失败了,只要我尝试了,就不后悔!

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喜欢,您的点赞给予我莫大的鼓励!感恩❀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炸鸡我的最爱

哈哈哈,美女爱炸鸡

好多美女呀

哈哈哈,美女吸引你啦。

我今天也是趁着核酸没过期跑了一趟超市

我们这边超市暂时不用检查核酸,如果那样就太麻烦了!!

我这里是所有公共场所都要4天内的😂

炸鸡吸引这么多美女,哈哈!😂😂

因为女生大部分是吃货😂

Congratulations @love5200!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got more than 350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75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Balls of Steel - HiveFest⁷ Petanque Tournament Results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

Thank you!

You're welcome @love5200! Have a nice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