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会做cake的妈妈是什么体验?

我妈妈从小就热衷于各种各样的食谱,不管任何食物的食谱交到妈妈手上,就没有做不出的食物。

每次放假回家都会看到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有一天晚上看到妈妈在捣碎香蕉就知道妈妈要做“banana cake”了。

我问妈妈:Banana cake做给我吃吗?
妈妈说:有人订的,做来卖
我:哦~

虽然妈妈口中说是做来去卖的,但是第二天早上我睡醒看到饭桌上留了几块banana cake给我当早餐。

Banana cake + 蛋挞
IMG20220625115044.jpg

不止是留了banana cake,还有蛋挞!我一直都知道妈妈有做些蛋挞拿去卖,这次也不例外,还有留了蛋挞给我一块当早餐。

吃蛋挞不用去外面买是什么体验?开心啊!

从小就吃妈妈自己做的蛋挞长大,长大后吃外面的蛋挞比较,还是觉得妈妈的蛋挞最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