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鬼仔巷文化街 Kwai Chai Hong

曾经我在小红书上搜寻 吉隆坡 & 打卡 这两个关键词,好多博主分享的景点都会有「鬼仔巷」在里面。来吉隆坡旅游,看来「鬼仔巷」是个必去的地方啊!

我问了我室友N次要不要去「鬼仔巷」走走,答案都是拒绝的,没人陪我的话我也想过是不是要自己一个人去旅游看看?最后我还是不敢,因为当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的话,我没办法settle啊!

反正现在都放假在家了,我就问我妈要不要去,我妈秒答应!当即就决定我、我爸和我妈一家三口一起去。后来她往家族微信群一说,我阿姨一家和四舅一家都说要跟着去,三人旅游秒变十多人。

这…… 人多热闹……

鬼仔巷文化街

「鬼仔巷」位于吉隆坡茨厂街附近,巷子里面有很多壁画画的是60年代唐人街的人物故事。这里也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参观和打卡。

一大群人早晨就来到了「鬼仔巷」,选择早上这个时段来是因为下午天气太热,不适合在外面暴晒。早上天气还很凉爽,大家进去走走看看,然后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以下分享给大家看看我拍到的照片:

  • 鬼仔巷口坐着的孤独女人

  • 红桥上的情侣

  • 玩耍的孩子

  • 拉二胡的伯伯

  • 写春联的叔叔

  • 招客的性工作者?

  • 包租婆也出现了

小小的巷子一会儿就逛完了,却收获了很多张照片。虽然只是吉隆坡一日游,但是难得的跟家人一起出游真的很开心。


【Google Map】
📍 鬼仔巷文化街 Lorong Panggung

Sort:  

这个地方好有时代感👍👍

壁画里画的是60年代的故事
可是壁画却是几年前才画上去的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has been added to Pinmapple! 🎉🥳🍍

Did you know you have your own profile map?
And every post has their own map too!

Want to have your post on the map too?

  • Go to Pinmapple
  • Click the get code button
  • Click on the map where your post should be (zoom in if needed)
  • Copy and paste the generated code in your post (Hive only)
  • Congrats, your post is now on th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