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上百块的MLILY枕头

忘了在多少年前,我买过一个很便宜的枕头,印象里那个枕头很像才几十块钱,然后被我睡到了现在。那个便宜的枕头很软,但是用久了就变得很扁,感觉都没在支撑我的颈项,现在的我经常睡到颈酸。

是不是应该相信那句「便宜没好货」?

就在不久前,我在网购平台 shopee 看中了一个品牌枕头,价钱方面也很高,但是品质貌似不错,希望能治一治我的颈酸。

MLILY 枕头

我在 shopee 下单的 MLILY 枕头终于到了,拿货的时候看到是个大箱子,因为里面是枕头,所以重量上是轻轻的。

拿回宿舍都等不及想马上打开,然后仔细研究了枕头一遍,柔软度不错,还挺厚,只是有股像药材的怪味,可能是这品牌枕头原有的味道?

然后这枕头也被我睡了三天,软厚非常刚好,颈酸也渐渐没有了。

枕头商品发错了

当我还在感叹自己买对了枕头想去 shopee 给好评的时候,我发现我的枕头怎么跟我在 shopee 买的商品图片不一样?

▼ 我想买的

▼ 寄来的

后知后觉的我才发现原来商家寄错货了!

啊啊啊啊啊~ 可恶!我睡了三天才发现!

因为我想要的只是普通形状的枕头,没想要这种轮廓型枕头。开箱检查枕头的我虽然第一眼觉得怪怪的,但是没往“发错货”那个思路去想。

也好在这两款枕头的价格是一样的,枕头我也睡得蛮舒服,我也不想麻烦自己寄回去又再等他寄回来,所以就认栽不换了。

发票

这枕头真贵,虽然有折扣和免运费什么的,但是价格依然保持在100++以上。

第一次花上百块钱买个枕头,怎么样都得纪念一下吧?发票做证明啊…… 🤣

Sort:  

重点睡得舒服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