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第二天 Quarantine Day 2 - hotel 窗外的风景

这一次的隔离也许🈶幸运女神的照顾,抽到了一间有风景view的房间。

真怕抽到一间是打开窗口是看向对面窗口的中间房,里面暗无天日照不到阳关还非常潮湿,更怕的是手机线路不好。14天的隔离那么多天,如果真的没办法上网,我看真的跟坐牢没什么分别了。

昨晚难得的早睡,今早也难得的早起,才能够看到日出🌅后圆圆的太阳🌞模样,再伴随着一大片云海。

IMG20210510071349.jpg

身处在云顶上,才能有机会看到这一片云海,漂亮吗?

IMG20210510071358.jpg

其实以上的照片都是隔着窗户拍的,因为我害怕我的手机一伸出窗外就意外的来个落地式下坠。

今天是隔离第二天,倒数12天的才能出去。每日三餐有人送,也不用烦要吃什么好,唯一的坏处可能就是偶尔饭菜不好吃就要挨饿了。

昨天煮面煮到插座发出滋滋的声音,今天不敢煮面就更要挨饿了。

Sort:  

这是有多高啊!也太美了!这样的环境里闭关修炼十四天会不会修成大仙🤔

我搜了百科,这是海拔1865米上 😂

用電視機那個插頭可以嗎?還是你的熱水壺的插頭有問題?

我去那麼多次,沒有一次看到過風景😅 有一次故意說補錢買風景房,結果送我去看後山。

有事沒事可以在群裡艾特我。叔叔給你聊天過日子 😊

我换下面原本插冰箱的插座没有滋滋声,应该是插座问题,滋滋声还把我的插头烧黑了一点
下面的插座要我坐在地上煮,地上肮脏,不敢放在地上

哦。還有一件事,之前住過 Grand 的大房一次,免費房。窗戶打開了只有一條縫。我找來了一條打包用的尼龍繩,牽著手機,然後另一邊綁著手腕才伸出去拍照🤣

一条缝是有原因的,为了不让顾客跳楼

可以点外卖吗?

没,只能等酒店提供的免费食物

那就有点辛苦啦

辛苦了😅 感覺被隔離好不方便

Congratulations @lovelemo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40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45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