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茄子玩偶

这是那种玩小游戏,只要游戏赢了就能获取一个玩偶,玩偶大小也根据赢的积分大小来区分。我工作的地点:云顶,是马来西亚非常有名的旅游景点,怎么会没有这类型的游乐场存在呢?重点是这些小游戏在云顶非常多。

我和我男朋友都是云顶员工,偶尔下班就会去过二人世界,吃吃饭、逛逛街、看看电影、约约会。就在某一天,我跟男朋友出去“拍拖”,路经此地看到了下图这个超级大茄子的玩偶:

超级大茄子玩偶

男朋友突然停下脚步,问我要玩吗?赢了的话就拿到这个超级大茄子了。我顿时翻了一个白眼🙄,说:
“如果赢不到,那就是浪费钱”
“如果赢到了,那就是碍地方”
这时候轮到我男朋友给我一个白眼🙄

虽然我说的话很扫兴,但我说的是事实啊!真的没必要,有钱的话拿去吃吃喝喝不香吗?

唉~ 我时常说我男朋友不浪漫,这下子被他逮到机会说我不浪漫了。

我只是想到了后果,真的拿到了大茄子我拿回房间该搁哪儿啊?一个玩偶就已经占了我整张床了,我是要睡哪里啊?玩偶要拿去洗的时候,我猜它也塞不进洗衣机里吧?

Sort:  

Your conten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