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的彩票遗失了那件事》

话说我今天下班就兴致勃勃的去到投注站 “万能”(Magnum) 购买一个名为 “Magnum Life” 的彩票。在投注站有个服务态度很好的工作人员使我经常去她的柜台找她帮我打号码,只因为她每次会祝我发财。

当我在投注站买了之后就回宿舍了,一路上想着如果我中了的话一定要给那个服务态度很好的工作人员多少多少,然后走回到宿舍里才发现我的彩票竟然掉了!😱

“Magnum Life” 只要中了头奖是投注站公司每一天给我RM1000,给足20年!这张彩票如果是头奖的话,我是妥妥的把我的life给掉地上了!用英文来说的话就是:My life is gone!

我发现彩票掉了之后,我已经沿路返回去投注站找,一路上都不敢看手机只怕我自己忽略了某些地方没有看到。最后结果是我找不到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别人给捡去了。我的life被人捡走了😭。

唉~ 不是我财,不入我袋。只能安慰自己:也许那张彩票也没有中奖呢~

Sort:  

Wah takut o.. if suddenly win le but gone . Then will feel sad . Have a great Monday.

very sad la~ 😭 don't know got win or not

Haha me sometime beli 4d toto or supreme jackpot. Always mimpi maybe me kena but tiada pula !GIF lottery

jackpot got a bit susah win

不買彩票的我, 沒這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