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 拜 兄 妹(二)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上一篇讲到我在班里发现一位非常可爱,是我非常喜欢类型的女孩。在开学不到一个月,我就向她表白了,虽然有些鲁莽,但是还好一切顺利😄。

回去后,我躺在宿舍的床上,看着手上写有她电话号码的纸条,内心开心极了,时不时还会浮想联翩。舍友看到我魂不守舍的样子,就问我咋回事,我哪好意思告诉他们啊😄。

woman_gdaf34247a_1920.jpg源自pixabay

但是他们这帮“老江湖”猜都被他们猜出来啦。没想到这帮“损友”知道后,比我还兴奋。由于之前知道我没谈过女朋友,都热心地过来给我谈起泡妞大法

他们筹划的第一招就是与女孩寝室联谊。说是想增进我和女孩子的感情,但是我怎么有种被利用的感觉呢。因为女孩寝室也是四名单身。

记得那时候基本上天天晚上打电话到女孩宿舍,当时还发现一个BUG,就是一张电话卡一次性把时间用完,下次打的时候,时间依然那么多。

为了一次性把一张电话卡的时间(30分钟)耗完,我们宿舍和她们宿舍四人轮番上,没话也去找话说。半年之后电信局才发现这个BUG,想想那时候多无聊的啊。

联谊后我们两个宿舍还经常组团出去游玩,一起爬山、逛街啊等等,大家在一起确实挺开心。就这样,半个学期不到,我们跟她们宿舍变得非常熟络。班里其他的男同学们都非常羡慕,于是学我们寝室一样,开始找女生宿舍联谊😄。

balloons_g7c65c2f44_1920.jpg源自pixabay

但是呢,过程中我和那女孩感情一直没有升温,现在回想起来,可能是由于慢慢了解了,才觉得对方不是自己的菜吧

不过每次见女孩的面,我其实挺尴尬的,想想那时候说的“喜欢你”、“爱屋及乌”,真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下去

由于没说开,舍友们还一直以为我们俩还在拍拖呢,经常开我们玩笑,但是自己心里知道,我们可能更适合做朋友。

时间过的真快,这回就说到这里吧,下回想给大家谈点我们俩宿舍联谊聚会的一些趣事,不见不散!。

Sort: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lovelingling.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love兄那些年追过的女孩们》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