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 拜 兄 妹(一)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大学时期除了追过一两个女仔,觉得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就是与同班的五位同学结拜了兄妹

此事说来话长,还得从我大学开始追的第一个女娃娃说起。刚进大学,大学里的一切对我而言都非常的新鲜。我们是四人一间宿舍,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那几位比我年长一岁的室友就开始胡吹海侃他们的风流史,还经常谈论班里的女孩们

哎,对于那方面启蒙比较晚,初中高中没正式谈过一场恋爱的我来说,实在是“煎熬”。希望自己啥时候也可以交个女朋友。没想到机会这么快就来了。

记得军训的第二天,我们班拍了张集体照。拿到了照片,舍友们开始物色自己喜欢的女娃,这个说这个女娃不错,那个说那个女娃不错。我也仔细看了下照片,看到了一位瓜子脸,俏皮地歪着头,眯着眼不停在笑的女孩时瞬间眼前一亮,感觉太可爱啦,不说了,就是她啦

teen_gb059bed3e_1920.jpg源自pixabay

于是在军训的最后一天,我向她表白啦。记得那天,我找了个借口把她拉到队伍的最后面。我俩席地而坐,然后我悄悄地跟她说“我喜欢你”。现在想想,着实还有些尴尬呢,哈哈。女孩子可能觉得太突然,瞬间蒙了,一下子就把头低了下来。

看到如此情形,我不免也有些慌张失措,还好马上淡定了心神,把开学后这些天对她的情愫诉说了一遍。也许我的真诚打动了她吧,女孩子慢慢抬起头对我说,开学才半个月,你就说喜欢我,时间也太短了吧。额,我记得我当时的回答是“一见钟情”

然后女孩子又说,她有很多小毛病,会不会不喜欢她。额,“爱屋及乌,我喜欢你,肯定会喜欢你的一切的”我感觉这是我有生以来说的最肉麻的一句话了。由于还需要军训,我们就没怎么攀谈,我向她要了个电话号码就一起回队伍了。

额,现在想想感觉自己有些虎啊,说行动就行动。一点准备工作就没做,哈哈,谁叫那时候年轻呢。这回就说到这里吧,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下回更精彩😄。

Sort:  

还下回干啥,这回就讲吧
搓衣板,榴莲皮,都买好了

😂友哥,别老是吓唬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