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區塊鍊平台上連續寫作PO文206天/206 consecutive days of writing PO articles on the blockchain platform

image.pngPixabay License

在這一天,我升到七十級了,寫文紀念一下。

雖然我本身就是個文字工作者,寫文對我而言並不是很難的事,
但可以這樣連續不曾間斷的寫文PO文,在我的人生中卻是從未有過的事,
所以怎麼可以不紀念一下呢?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真了不起^^

我生性偏懶,又不喜約束,所以選擇了一個自己就可以完成的工作,
從大學期間便開始我的第一篇小說創作,也很幸運地被出版社錄取,
就這樣出版了我的第一本小說,一直到現在已出版一百三十幾本,
可就算如此,我也不曾像這段期間一樣連續寫文PO文整整206天......

因為懶,寫小說也是邊寫邊休息邊玩樂,尤其是現在年紀大了些,
創作的時間更是少的不像話,大多時間不是在追劇就是在看小說或吃美食,
從三月六日加入了這個區塊鍊寫作平台之後,我又多了一件忙錄的事,
那便是紀錄我的生活,我的想法,我看過的劇,我看過的書,
還有分享我的旅行----這些以前就一直想做卻因為生性懶散而沒做的事,
竟都在這個區塊鍊平台上一一體現。

不得不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而支撐著懶人如我每天再累再忙也會抽空寫文PO文的,
自然是始終支持著我的中文區幾位大神小神及來自五湖四海的伙伴們,
感謝甜心美女及A大神的每日點讚支持,感謝O哥跟讚團的每日光臨,
也感謝設定每日自動跟讚我文章的朋友和點讚團的親愛伙伴們~~

在這特別值得紀念的日子,書寫我的感謝,
希望大家的持續支持可以幫我克服懶病,一級一級往前邁進^^

Sort:  

恭喜女王🎈

每个人都在分享好事啊,我好像一直在恭喜😂

謝謝妳^^

太棒了👍
我才加入hive 2个月多,希望可以继续坚持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