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的「點餐不用等」?

image.png
點完餐,它會給你一張牌子,放在桌子上,餐點好了,服務生就會為你送上。

image.png
寬敞明亮又乾淨的摩斯漢堡店

image.png
一角的櫃子上擺了很多財經娛樂雜誌可供閱讀,真是貼心!

image.png
等餐的空檔,一杯可樂一本小說,時間很爽的過了。
image.png
這次點的是雙人分享餐,一籃子端上。

image.png
藜麥薑燒珍珠堡(米堡)

image.png
泰式椒麻雞腿堡

家附近有一家舒適的摩斯漢堡店,每每和家人外出用餐經過時,
都會隨口說一句:「下次來吃這間。好久沒吃了!」

就這樣說了大半年,今天終於走進去。
進門之前在外頭玻璃門上研究最近的餐點,看的我眼花撩亂,
完全選擇困難,最後視線落在「兩人分享餐」,
然後眼珠子就不想朝其它地方轉了,哈哈。
由此可見我真的是個懶人,連點餐這種事都可以很懶。

兩人分享餐358元台幣,內容包括一份薯條,一份可樂餅,
一份炸雞塊,兩杯可樂,還有照片中一看就很好吃的主餐點,
家人吃的是藜麥薑燒珍珠堡,米堡的一種,包著那肉吃,
真的聞到就想流口水......

我點的是泰式椒麻雞腿堡,真的還不錯吃,
但我覺得應該是那個薑燒米堡比較好吃(完全吃這碗看那碗的概念!)
搭配著街口支付,現在有16%的回饋耶,
立馬折現金36元進帳戶,另外6%是街口幣,
基本上就是打84折的意思,是不是很優惠呢?

就是每一樣東西都有點小,有點少......
很容易吃不飽......

建議肚子不是太餓時去吃。

啊,桌上那「點餐不用等」的立牌,是點完餐不必站在櫃台等取餐,
服務生會把餐點送到你的座位上的意思。
其實還是要等的,而且等的時間也不是非常短......

但無論如何,這服務當真是太棒了,是不?
我還真是挺討厭自己端盤子上樓梯的呢,
有人送上桌絕對先打一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