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也很享受的午餐/大戶屋定食

image.png我心心念念的五花肉

image.png這間真的生意超好

image.png瞧這肉質是不是就快流口水啦?

image.png裝潢感及空間都很不賴

image.png配合振興券還是有優惠的喔!

image.png舒適的用餐空間

image.png超好用點餐叫人服務!

今天下午和某平台的編編有個小約會,想說中午有一段空檔,
剛好可以一個人很悠閒的去用餐。

最近幾天剛好心心念念著想吃這家的炭烤鹽五花定食,
可因為平日沒約會我是不會自己專程跑出來吃大餐的,
如果有約,可能也不一定是吃自己想吃的餐廳,
因此今天中午剛好是個很好的時間點,所以我來了!

只是,人超多的啦,我在門口按電腦取號,
還在想我一個人來吃會不會被拒於門外,或是讓我等更久,
或是要我跟別人併桌等等等,幸好完全沒有^^

所以,我今天總算如願以償的吃到自己心心念念的炭烤鹽五花了,YA!

值得一提的是,大戶屋當真是完全走E化路線,
取號按電腦,點餐或是免費續加餐實也是按桌上那個小螢幕,
連服務鈴也只要按一下就行,服務生很快就會來為你服務囉,
這一點真是超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