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感動的害我一直哭的陸劇/以家人之名

image.png圖源:官網

之所以會看這部劇,是因為月初去出版社直播時老闆娘的推薦。

本來呢,這部劇名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但後來一查女主角竟然是譚松韻,
男主又是帥帥的宋威龍,便想說來看看好了。

沒想到第一集開始,小女孩的出現就緊緊吸引住我的目光,
那個小女孩真是超會演的,整個故事雖然有吵吵鬧鬧灰暗的部份,
但因為這位陽光大善人爸爸的氣場和小女兒的可愛實在太強大,
再加上導演實在太會拍,很容易便愛上這部劇的氛圍。

老實說,若不是女主超級陽光的個性,這部劇恐怕就會變成沉悶的劇了,
果真,一部劇要好看,很多因素都要考慮在內。

與其說它是愛情劇,正確點來說是一部探討家庭與情感的劇,
他們的情感很動人很溫馨,但每個人心裡都有傷都有痛,
淺淺地,不著痕跡地觸動著我的心,讓我幾乎每一集都掉眼淚......

太推了!
沒看過這部劇的朋友們去看看吧,當真是部又甜又酸的劇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