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紹了一間新的美髮工作室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因為月底的台北國際書展有活動要參加,再加上過年也快到了,
也是時候得找間美髮店整理一下我置之不理了半年多的長髮。

這間工作室是一家餐廳老闆娘介紹的,還是幾個月前介紹的,
採預約制,若沒預約基本上是不受理的,對我來說真有點麻煩,
畢竟預約就得把時間給空下來,感覺像是時間被卡住了的感覺,
我一向不太喜歡。

幸好馬上問下午是否有空檔可以染剪,設計師剛好有空,
就這樣我首次踏入了這裡,不太起眼的外觀,
裡頭卻感覺挺開闊舒服,比起我以前大老遠跑到更遠的縣市去,
若這裡的設計師手藝夠好的話,還不如來這裡呢。

坐著弄頭髮,店裡會準備熱查和餅乾,我還真吃了幾包,
走出店時已經是兩個小時後的事了,
剪法+染髮+護髮共花了我台幣三千八百元,
也還真的挺貴的......
不過,感覺是還不賴,應該還會再光顧才是^^

Sort:  

Tony老师呢?

他是誰???

这是网络上,调侃理发的一个梗,每一个理发店都会有一个Tony老师

原來如此,剛剛去搜了一下^^
還真的挺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