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中心的烤牛蛙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之前有提到,蘇州中心開幕後,東方之門那一塊成了蘇州新地標,
也是我平日最愛去吃吃喝喝的地方,因為蘇州中心裡頭有很多新開的餐廳,
烤肉啦,火鍋啦,簡餐啦,江浙菜啦,上海菜啦,
可以說是應有盡有,所以要覓食,來這裡準沒錯囉。

我很愛吃田雞,也就是青蛙,但說它是田雞,感覺比較吃得下去,
一般人也不太清楚田雞是青蛙,就像我也不太清楚牛蛙和青蛙的差別在哪......
是比較大隻嗎?哈哈哈。
總之,因為那天實在太想吃田雞了,剛好路過這間新開的餐廳,
主打的廣告照片就是田雞啊,我一看自然就拉著朋友說要來吃這間,
點完餐後,看著鄰桌上送來的烤田雞,份量之大之多,
讓我有點瞠目結舌了。

老實說,我雖然愛吃田雞,可是像這樣一整隻完整的蛙,我還真沒吃過,
在台灣吃田雞,都是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或炸或用成三杯田雞,
味道都是極好的,這次來蘇州,應該是第一次吃到一整隻的牛蛙,
一開始真的有進入障礙呢,畢竟它這麼完整,一看就知道是隻蛙啊!!

反正,總之,我努力克服障礙把它給吃了......
但我竟然只能吃下一隻,這完全不像我啊,為何呢?
重點就在這邊的烤物用的是孜然粉,我卻完全不愛這個味道,
要是做成三杯或是椒鹽口味的,我應該戰鬥力會再高一點點XD

Sort:  

没有吃过整只的,这看着真的有障碍啊……😅

是吧?所以我能吃一隻已經很了不起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