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舊夢/華誼兄弟電影世界

image.png

位於蘇州的華誼兄弟電影世界是電影主題樂園,主打的當然是大家看過的電影主要場景,因此在裡頭可以看見宮廷啊,碉堡啊,可以拍照,可以玩樂,大人小孩都可以在其中找到適合自己的遊樂設施,但好不好玩或刺不刺激,感覺又因人而異了。

image.png

集結號的電影場景。
2007年拍的戰爭電影,因此地上的那些沙包也都是道具。

image.png

驚天奇案的電影場景?
這部我沒看過,但門口四個大字驚天奇案,應該就是了。

image.png

image.png

可能自己華誼兄弟電影看的也不多,基本上應該是自己的記憶力一向不太好,看過也一定是忘了,所以很多名場景自己也是不識的,不知大家是否可以一眼就瞧得出是哪部電影的場景呢?

以我的腦容量來說,恐怕只有哈利波特這樣的我才記得住吧?因為太奇幻又好玩了,哈。

image.png

除了電影場景可以讓人拍照重溫舊夢之外,遊樂設施才是小娃們的重點。
可以搭著小車車穿梭在恐龍公園喔,我們這些大人沒帶孩子的恐怕是不會上去玩啦,所以也有很多人反應這個主題樂園的遊樂設施不夠好玩刺激,恐怕也是真的。

但對我這個膽小鬼來說,遊樂設施的刺激度真的不是我的重點,讓我可以在宛若皇宮的宮裡走一趟可能還比較有趣^^

image.png

有些人喜歡到此看夜景,聽說晚上點燈之後非常迷人,若大家有機會到此一遊,或許可以選擇傍晚來待到晚上,那樣應該更有可看性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