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算命這檔事/真人不斷生死關

image.png
Pixabay

image.png
Pixabay

今天和以前教我紫微斗數的老師兼友人約好一起吃個早午餐,結果還真的從早上十點半一直聊到下午三點半,當我走出咖啡店時才發現已經下午三點半了,時間也過的太快太不可思議,都懷疑自己是怎麼聊的可以聊這麼久XD

往年每年年底,這位老師兼友人都會送來年的日曆本給我,順便請我吃頓早午餐,這位友人還有另一個身份,那就是我家的保險經紀人,我家所有的保險都是跟他買的,現在他半退休了,平日保險事宜都是和他的女兒對接,他基本上已經不管事,每年年末的這頓早午餐,可以說是純聊天敘舊,半點沒提保險方面的事,這對一個做了幾十年的保險經紀人來說應該不是件容易的事。

今年在來之前,我特地請教了一下家人命盤一事,他非常阿沙力的說會把電腦帶來見我,如此這般一問一聊就晃掉一整天。

image.png
Pixabay

關於算命這檔事,因為我學過紫微斗數,也深知命盤的既定性,所以自然也是相信命定有數這樣的道理,也因為知道命盤上的事基本上都會發生,只是發生的程度因時因事而有所不同,學了一段時間之後我便棄了,畢竟既定的命數無法改變,那又何需自尋煩惱提早窺視,反造成自己身心靈上的不安呢?

但今天問盤,是因為在重要事項上需要決斷,不是問未來會發生何事,而是問應該向右走還是向左走?亦或是原地不動?諸如此類的大事,倒是可以把紫微斗術當成一種可以讓人生變得更好的"工具",這也是這位友人自己對自我的期許,希望可以藉由這個"工具"幫助真的需要幫助的人。

image.png
Pixabay

image.png
Pixabay

很多人很喜歡算命,常常四處尋求名師解盤,但每次算的都是過去已經發生的事,未來會發生的事則是模擬兩可,除了經驗不足可能算錯怕人家找碴之外,另一個原因可能是怕因為自己的過於決斷影響到不該被改變之事,進而影響到自己。

所以真的會論命斷命之人,基本上不喜斷生離死別之事,怕為自己帶來不好的業障。
因此,當大家算命時聽到算命先輕易斷生死關時,也切莫任意聽信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