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商家还是有的

想着群姐的事,我还很热心的帮他找工作,突然一个朋友说,有个老年人需要照顾,只是工资不是特别的高,只有三四千,我问她去不去,她说,她不去,工资太低了,真的是服了他,在家没有事作,跟老公不好,想找工作,有工作,就是不错了,哪有人一出来就是高工资呢。

而且哪有那么容易找工作呢?我有点想不通她,她有点高傲,这样下去,怎么能救自已了,早上没有什么事,又跑到凤山去散步去了,走到半路,又走到这桃园花店,我总是在外面看看,没有到里面走走。

今天一去,没有想到这个花园,真的好大哟,里面很多花,都有开花了,还有一些果树,我也叫不上什么名,挂在树上挺好漂亮的,难怪走在门口,就闻到花香,最漂亮的是多肉,开得最艳的玫瑰,我还以为这个店的生意不怎么样,估计也是靠这些买钱的。

估计很多人买了花都种在家前,这个本地老板也会选地方,花店,开在小区的门口,花园都比一个球场都大,看完花,心情很好,回来家就把家里清理一下,那些纸箱在阳台都有堆了好久,还有那微波炉,之前买回用了1000,可不知为什么,坏了一次。

结果我拿到修理店去修,老板说半年内保修,可是半年坏了三次,他帮修了两次,第三次,我真的不想去修了,大家都说没有什么用了,情愿买个几百元的小的,这不新的买回来了,我就把他当废品买掉,也买给了上次帮我修微波炉的那家,他说100元,这让我很高兴.很多时很多的旧家电,十元或二十元,就买掉了。

换回100也不错了,所以没有事,我赶紧送送到店里,要不然,只能当10元的废品买了,老板还是个良心商家,知道上次没有帮我修好,上次给他100元,这次又还给我,只当检到一个旧的微波炉,其实这款电器买了真的没有多久,外表真的好新的,老板检了个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