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款智能手表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说到华为、小米这两个品牌,它们之间其实有好多共同点,首先都是国产手机品牌行列的佼佼者,这么多年这两个品牌无论是品质还是口碑,还是得到了大众的基本认可的。

这两个品牌还有一个共同之处就是都在“智能穿戴”领域占据了不小的市场,当然我没有具体了解它们的销售数据,这只是一种经验层面的印象。“智能穿戴”其实就是包括手环、手表等产品,很有可能你们都买过这类产品。

8711d5cb389f4dd4806cacf515d5f19.jpg

在印象中,智能手表这一潮流的引领者应该是苹果的iWatch,但是苹果产品一向不算亲民,一款手表相当于其他手机品牌中端甚至高端手机的价格。

更重要的是我这些年都没有使用苹果手机,因此买一架iWatch意义确实不大,不过前两年确实也被这个系列所吸引,但也不可能为了这个换个苹果手机。

这个周末@mrspointm送了我一架华为最新款的GT3,这是我第一架智能手表,第一眼真的惊艳到我了。

从外观上来说,这款手表相较于iWatch真的是超值的,我知道iWatch的质感还是会比GT3更好,但我想说GT3的价格才1500+,难道说它的性价比不是很高吗?

较于前代,GT3在材质、传感器数量、健康管理丰富度、AI算法等多方面都有明显的升级,虽然我不知道从GT2换GT3值不值得,但作为第一次拥有智能手表的用户当然觉得GT3是很香的。

所以这既是为什么我说GT3第一眼是令我感到惊艳的,以前总是在广告或别人手腕上见到智能手表,实在没想到一千多的智能手表有不低的颜值和质感。

Sort:  

有的商品物美价廉,价格便宜并不是因为质量不好

有道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