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给你留下心理阴影的电影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years ago (edited)

68AA5118-9B50-4F34-BB6F-5C3BB81A4CEF.jpeg

Picture from pixabay.com

总有一些电影是在小时候不经意间看到的,而这些电影却会给你带来长达数年的心理阴影,甚至会让你晚上感到怕怕。

《力王》,这部电影我是小时候第一次看,而且是某个电视台放映的,要放到现在这电影肯定不会公开播放。

这部电影是纯粹的暴力血腥片,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力王直接把一个超级壮汉的肚子给打穿了,而且那个特效粗糙但是很血腥。

就那个画面,让我每次回想起来都有一种反胃感,包括后来长大专门找这部电影看的时候心中还是有点不舒服。

《熔炉》,这部电影属于悬疑片,主要讲的是恋童癖,那对可怕的双胞胎校长,其中一个画面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一个女生上厕所时,校长从旁边的蹲位伸出脑袋,脸上露出阴森森的笑。

这部电影令人十分压抑,校长那个画面也会让我一个男的在公共卫生间上厕所的时候胡思乱想。

其实对我影响最深刻、持久的是一部恐怖电影,也是小时候看的,但已经记不得电影名字,但真的让我胡思乱想了好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