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说」穿越 #9

2705DCBE-0F37-4ED6-84F5-5F80EB95DAF0.jpeg

“您且听我说啊,做客房服务自然不简单,但我既细心又有耐心,学东西也快。这样吧,您试用我一周,一周后您要觉得我不适合这一行,那我绝不让您为难。我不要工资,管吃管住就行,希望经理能给我一个尝试的机会嘛!”

齐笑哲是铁了心地想留下来,毕竟当务之急就是解决温饱问题,工资有没有倒是其次。

王经理见状犹豫了起来,眼前的小伙子态度不错、做事又灵活,倒不如给他一个机会:“好吧,就这么说定了。”

齐笑哲就这么找了一份工作,在G市最豪华的酒店当起了客房服务,每天都能看见各色各样的人,可他始终没有想到自己该如何摆脱目前的僵局。

一直这么待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在2020年的父母怎么办,公司那边又如何交代。

七天一眨眼的功夫便过去了,王经理告诉他可以继续工作下去,并进入正式的一个月实习期。

就在第八天,齐笑哲遇见了一个神秘的中年男子,是一个身穿黑色风衣的高大男人,也正因为他,解开了齐笑哲这些天的所有疑惑。

那是一个再寻常不过的傍晚,酒店1606房的客人向前台预订晚餐,齐笑哲正是那间套房的客房服务。

“咚咚咚......”齐笑哲轻重有度地敲了三下门,并喊道,“打扰一下,客房服务。”话音刚落,只见这门竟悄然开了个缝。

原来这间房本就没有锁上门,可里面却也迟迟不见应声,齐笑哲不得不再敲三下。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