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冰雪融化,万物复苏的那一天

最近爸爸去西湖拍了好多照片,那些熟悉的风景不停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让我越发地想家。现在中国大部分城市疫情控制得很好,市民可以自由活动,没有太多限制。我爸爸最爱摄影,就算是烈日当头,他也是无比享受背着相机到处跑的时光。我现在特别羡慕爸爸拥有的”自由”,因为我无法拥有。我也好想随心所欲地去做我喜欢的事,但现在出趟门也成了奢侈。要是我现在在中国该有多好啊,不仅可以陪伴父母,还可以带孩子们出去放放风。

现在的墨尔本仿佛被冰雪覆盖,一片寂静,毫无生机。真心期待墨尔本冰雪融化,万物复苏的那一天,那时我们就会重新拥有可贵的“自由”。墨尔本,加油!

869FE3B6-1FCB-457C-B7CE-15FC1094245F.jpeg

(摘自老婆的心情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