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你人生中的”断舍离”,才能去抓住你向往的”美好”

今天无意中看到一个群里有人发关于”原单货”的广告,虽然对于原单这两个字并不陌生,但对于原单货的意思我并不是很了解。请体谅我的孤陋寡闻,我为了了解这方面的信息还特地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关于原单货的意思。原来原单货就是正版复刻,在专柜购买正品回来一针一线每个零件都拆开,分给各个商家去复刻,比如五金厂专门负责五金,皮料厂专门负责材料,进行复刻还原。说得直白一些,原单货就是假货。其实我知道现在很多人都在购买高仿奢侈品,之前我看过一个采访高仿奢侈品购买者的视频,总结一下他们喜爱购买的原因有两点。第一,拥有奢侈品的质量却不昂贵;其二,花小钱可以赚足面子。人追求这些东西其实很受社会风气的影响,若这个社会流行的就是表面虚华的东西,那跟风的人们就会去追求华而不实的东西。所以我们要学会不跟风,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那样的人生才会拥有幸福的模样,才会充实有意义!

面对生活的态度很重要,就算你穿着一身名牌却没有积极面对困难和挑战的勇气,那你就会不堪一击!所以我们要看清人生中的轻重取舍,抓住有意义的,舍弃华而不实的,踏踏实实地过好每一天!

BDE18AD3-8586-43DB-B7D0-D85C3B0DDBF0.jpeg

(摘自老婆的心情日记)

Sort:  

正面的人生观👍